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崔海霞调研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9-10-10 11:20:04
分享:

崔海霞在调研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加快施工进度 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10月9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前往深州市、安平县督导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深入到深州市形意拳文化小镇、安平县文体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崔海霞指出,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加快工作进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崔海霞强调,要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全力做大做强衡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努力实现旅游产业和业态提档升级。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注重历史文化与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不断丰富和完善街区业态,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道路、通讯、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崔海霞,衡水市,旅发大会,筹备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