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故城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9-09-17 16:32:57
分享:

  近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故城县几家爱心企业,带着慰问品和助学金,走访慰问了20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其热络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志愿者们将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房庄镇大梧茂村吴秀琴老人是志愿者定点帮扶对象。老人今年88岁,51岁的养子患有先天性脑瘫,智力低下,常年卧病在床。吴秀琴五十年如一日,照顾着他,其中辛苦可想而知。志愿者每年都前来探望,让老人感动不已。“有国家扶贫政策和咱爱心志愿者的帮扶和照顾,日子好多啦!”房庄镇小杨村特困生马欣蕊,学习成绩优异,但家里唯一的壮劳力——父亲因肝癌去世,剩下她与母亲、哥哥娘仨艰难度日。马欣蕊说,爱心志愿者的关怀和帮助,让她重新树立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她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关键词:故城,慰问,志愿者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