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重点信访事项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9-10 09:28:29
分享:

吴晓华在调度重点信访事项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

  9月6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重点信访事项调度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一同参加。

  在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吴晓华认真听取重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问题来龙去脉,和与会同志一道,深入研究解决办法。

  吴晓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衡水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强有力举措推动重点信访问题解决到位。

  吴晓华要求,要坚持“事要解决”,对重点信访事项逐个梳理研究,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下大力化解存量、减少增量。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强化源头防控,切实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办事循法,依法维护权益、理性表达诉求,把信访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属地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分包制度,把工作细分到末端、责任落实到个人,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水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关键词:衡水市,吴晓华,信访,调度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