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石家庄深化两地文旅合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19-09-05 09:27:08
分享:

  9月3日,石家庄市平山县景区到衡水市举行推介会,进一步加深了两地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石家庄市平山县黄金寨、缥缈间温泉、王母山景区分别作了推介,从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文化景观设施等角度,彰显了其在绿色休闲养生和生态旅游上的魅力,展示了平山县的旅游形象品牌。现场精心准备的抽奖环节,更是数次掀起了活动高潮。

  作为全国旅游资源大县,平山县有4A级以上的景区12处,享有“太行山水精华”之美誉,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活力的老区生态旅游示范县”“中国十大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文化生态旅游名县”和“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等多项称号,极具发展潜力。

  推介会上,平山县景区与衡水市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将围绕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方面展开合作。两地文化旅游合作的有序开展和推进,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地的优势互补,打造资源互补、市场联动、信息互通、营销共赢的合作格局,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业的持续和快速发展。同时,衡水市也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在文旅宣传工作上的先进经验,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扎实推进衡水市文旅宣传工作的开展,加快衡水市文化旅游走出去的步伐。

关键词:衡水,石家庄,文旅合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