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一行赴华侨城北方集团考察对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8-30 10:20:00
分享:

  828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队赴北京华侨城北方集团考察对接,与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北方集团总经理杨杰座谈。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一同参加。

  吴晓华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是一座年轻的成长型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生态本底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空间巨大。当前,我们正依托衡水湖和滏阳河,积极推进滨湖新城规划设计和滏阳河文化带规划建设,全力推动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华侨城集团是大型央企,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理念先进、水平一流,业界影响力巨大,在城市发展的理念、思路等方面与衡水市有许多契合之处。真诚希望华侨城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参与衡水市城市建设,与衡水市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环境。

  杨杰表示,衡水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对与衡水合作满怀期待。下一步,华侨城北方集团将与衡水深入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对接。

关键词:吴晓华,华侨城,北方集团,考察对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