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圆满落幕 陕西小伙破全国纪录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08-09 18:50: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8月9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桃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落下帷幕。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宣布闭幕。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本次赛事让观众领略到了三角翼、高空跳伞、旋翼机和动力伞编队、雁伴机飞等航空运动的魅力,期间举办了钢雕文化艺术节及电子音乐节,让到场观众欣赏了一场航空运动“盛宴”。在男子个人定点跳伞比赛中,来自陕西队的束伊楠以7次踩点,第8次0.01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此项比赛的全国记录。

    闭幕式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据介绍,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初步统计,宣传报道网络点击量总计达8500 万人次,极大地提高了衡水及衡水航空营地的知名度、美誉度,让国际目光聚焦衡水,聚焦衡水航空飞行运动,进一步叫响了“玩航空、到桃城”的区域品牌。

  据悉,本次全国跳伞冠军赛,是继去年成功举办“五一”“十一”航空运动赛事后,首次承办的国家一级赛事,标志着衡水航空运动小镇已成为全国顶级航空运动赛事举办地,衡水航空体育运动已成为全国知名的航空赛事品牌。

关键词:全国跳伞冠军赛,圆满落幕,全国纪录,创佳绩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