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组织系统年中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韩雪 沈晓燕
2019-07-10 09:28:00
分享:

  7月6日,衡水市组织系统年中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志强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组织工作,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实施“组织工作提升年”为契机,全面深入、精准务实地抓好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精心准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学起来、改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大力开展“党建+”系列行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统筹做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围绕落细落实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个体系”建设,高质量做好干部工作。要继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大人才工作力度。

  赵志强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切实做到提升站位、提升标准、提升本领、提升实效、提升自律。围绕实现“五个提升”来抓统筹、抓重点、抓落实、抓队伍,真正增动力、增实力、增活力,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关键词:衡水,组织系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