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2 15:29:16
分享:

  近日,武强县在盛信莹雪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示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人大副主任崔建发和县领导侯桂宁、张双翼、高卫红、崔全星、高永健、郝友迪、任凤祥出席开工活动。各乡镇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开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县委书记侯桂宁主持。

  开工仪式上,县长张双翼介绍了2019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盛信莹雪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示范项目和河北泰瑞通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复合保温板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侯桂宁讲话指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三”项目推进机制的重要举措。

  侯桂宁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发扬“5+2”“白+黑”“三班倒”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能同步推进的同步推进,能交叉进行的交叉进行,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深入一线、做实一线”的“一线工作法”,继续发扬精益求精、雷厉风行、脱皮掉肉的“武强旅发精神”,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以高效工作、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武强”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开工仪式结束后,崔建发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与发展情况的介绍。

关键词:武强,集中开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