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六一”前夕吴晓华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6-03 15:01:00
分享: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5月28日下午,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市滏阳小学走访慰问,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走进学校操场、教学楼、图书馆等,参观校园文化和学生作品展,听取小解说员讲解童谣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平‘语’近人”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吴晓华参加了正在举行的“平‘语’近人”亲子朗诵活动,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吴晓华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中央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少年儿童的培养教育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发展少年儿童事业的浓厚氛围。学校和教师要更加注重立德树人,培养少年儿童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广“平‘语’近人”进课堂等,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吴晓华还寄语全市少年儿童,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从小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键词:吴晓华,走访慰问,少年儿童责任编辑:胡竞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