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移动举办大型5G体验主题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硕芳
2019-05-18 10:22:00
分享:

提升服务品质 连接美好生活

衡水移动举办大型5G体验主题活动

  5月17日,在第51个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衡水移动在桃城区和平西路营业厅、信誉楼,分别举办了“提升服务品质连接美好生活”5·17电信日暨5G体验活动,开启衡水5G生活的新篇章。

  衡水移动大力推动5G网络建设,积极联合行业合作伙伴,不断提升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信息服务支撑能力。

  活动现场主要展示了智慧家庭、VR等多种5G场景应用。用户纷纷到现场体验,近距离感受了5G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衡水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是中国移动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今后将继续维护客户权益,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消费更透明、服务更便捷、沟通更方便、权益更丰富、资费更优惠的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衡水移动,举办,大型5G,体验,主题活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