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足球训练进校园 名师名将来指导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朱微
2019-05-11 09:27:13
分享:

  日前,高新区振华路小学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衡水市唯一入选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的衡水力量足球俱乐部在这里开办了为期7天的足球训练营,特地邀请中国足协青训专家、原河北省足球队主教练张艳东以及中国国家五人制足球队队员谢飞进校指导。

  据了解,此次训练营吸引了该校近百名男女足球队员参加,期间通过名师名将的指导,将运动和学习、训练完美结合,帮助学员培养团队协作、领导力,同时融入足球接力、分组对抗赛等趣味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作为教练,张艳东和谢飞都为我市小学生们爱好足球的热情点赞。“这次训练营活动,让我看到衡水有很多拥有足球天赋的孩子,只要他们通过正规化、合理化的训练,一定会成为难得的足球人才。”张艳东说。

  本次训练营的组织者——衡水力量足球俱乐部,是衡水市唯一入选全国社会足球青训品牌的足球培训机构,该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目前有国家一、二级专业足球运动员30名,退役职业足球运动员1人,亚洲足联B\\C\\D级教练员12人,一、二级足球裁判员3人,常年为北京体育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输送足球特长学生。现俱乐部已经在市区开设10个足球青训教学点,并与衡水中学、衡水二中、衡水五中等16所中小学合作,建立了完善的足球特长升学体系。

关键词:足球,名师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