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好班前会 把好安全关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李永鹏
2019-05-07 12:03:21
分享:

  “施工前,大家一定要把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再确认一遍,工器具再检查一遍,确保万无一失……”4月30日,在施工现场班前会上,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工作负责人对员工一再叮嘱。

  一直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班前会工作制度,在每次班前会上,工作负责人都组织员工学习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和近期安全事故等内容,举一反三,认真吸取教训,促使员工切实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渗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同时,提前掌握员工身体、精神状态,并将现场情况、工作任务、岗位职责、带电部位、危险源点及安全技术措施准确无误地告知每位员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够在安全无事故的前提下顺利开展。

  针对近期施工工作,各班组在班前会上进一步强调“党员身边无违章”,各班组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与普通员工“安全结对子”,做到“个人不违章”“不让他人违章”“不漠视违章”,切实发挥引导、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班组员工在各项工作中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和工作作风。

关键词:景县,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