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新华书店送书香进社区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秀
2019-04-24 11:09:55
分享: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送书香进社区,引导更多市民爱上阅读,衡水新华书店天鸿社区阅读体验中心举办读书交流分享会,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今年4月初,衡水新华书店在市区天鸿国际小区成立社区阅读体验中心,将书店“搬”到了居民家门口。在体验中心,市民可阅读购买各种类型书籍,中心更不时举办各种读书沙龙活动,吸引更多市民爱上阅读,享受阅读。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打造阅读、交流、分享的平台,新华书店特邀河北省优秀阅读推广人、资深演讲者杨腾飞来到天鸿社区阅读体验中心,为市民分享阅读的乐趣,讲解如何通过阅读提高时间管理水平。杨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专业细致的讲解受到了市民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来这里读书、交流受益匪浅。

关键词:新华书店,送书,社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