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崔海霞到故城县调研医共体建设情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9-04-11 10:21:04
分享:

崔海霞在故城县调研医共体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

让群众共享医改红利

  4月9日,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故城县调研医共体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崔海霞一行先后到故城县三朗乡卫生院、饶阳店镇卫生院、县医院详细了解医疗资源下沉、群众就医、信息共享等工作情况,就医共体建设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座谈会上,崔海霞听取了故城县政府、县医院关于医共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对该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与百姓息息相关,是涉及人民群众最广泛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故城县、市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举措,确保医共体建设取得实效,真正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使医疗资源配置更加合理,群众看病更加方便。

  崔海霞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医共体各成员单位的投入力度,保障人民群众享受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认真贯彻“两个允许”要求,全面落实医务人员薪酬制度改革任务,有效激发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要提高医共体内部运行效率,把强基层、保基本、建机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技术水平。要尽快实现医共体人财物统一管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真正实现医疗卫生工作重点和医疗卫生资源双下沉。(记者 王斌)

关键词:崔海霞,故城,调研,医共体建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