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清明节衡水市天气温暖晴好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李春兰
2019-04-05 09:57:36
分享:

  近日,市气象台发布了清明节假期的天气预报,期间虽然气温有所波动,但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其中今天或冲上28℃,天气总体温暖舒适。但这几天都会刮起3级到4级的大风,所以大家在祭扫时要注意用火安全。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预计清明节假日期间,衡水市天空状况以晴到多云为主,风力较大,今日到5日气温较高,尤其今天,最高气温或攀升至28℃,中午前后会有些小热。6日到7日衡水市气温小幅下降,最高气温会维持在21℃左右,气温不算低,人体感觉比较舒适。

  春季是多风的时节,据预报,今天到7日,衡水市每天都会刮起3级到4级的大风,而又恰逢清明祭扫时,也是户外用火集中时段,加之衡水市长时间没有降水,可谓天干物燥。市气象台预报,清明节期间,衡水市气象火险等级较高,所以提醒大家户外用火,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到火灭人走。

  具体天气预报为:4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4级到5级,最高气温为27℃到28℃,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转东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0℃至12℃;5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3级到4级,最高气温为23℃到24℃,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转东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8℃到10℃;6日,晴转多云,东北风为3级到4级,最高气温为21℃;7日,多云转晴,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为8℃,最高气温为21℃。

关键词:清明节,衡水,天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