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组织观看《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欢
2019-03-08 10:24:1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欢)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职工反腐意识,近日,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和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并要求党员职工自行关注和收看《红色通缉》全部视频。

  《红色通缉》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国际追逃追赃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引领构建国际反腐败新秩序为背景,全面反映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在站党员和职工观看现场。王欢 供图

  观看结束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道德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关键词: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红色通缉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