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深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4 17:39:31
分享:

  2月26日,衡水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衡水市会议精神及做好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秋彦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结果。

  张小勇市长代表市政府与深州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就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刘继承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深化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要在深入排查上再加力,全面摸清风险隐患,找准风险点、隐患点;要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