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2019中国首届直播才艺大赛暨衡水侯店电影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9-02-17 18:19:00

戳脚第六代传承人宋君杰组织弟子表演武术节目。记者 张千 摄

  2月17日上午,2019中国首届直播才艺大赛暨衡水侯店电影文化艺术节在衡水侯店村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活动主题以“引领衡水直播文艺·传播美丽衡水形象”贯穿全年直播文艺比赛活动,通过倡导年轻的衡水人以积极健康的网络直播方式,更好地展示衡水。

  活动现场,由衡水戳脚第六代传承人宋君杰组织弟子表演的武术节目,一亮相就赢得了满堂彩,演员们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动作矫捷刚健、放长击远,向全省人民展示了衡水戳脚的独特魅力;由衡水票友表演的戏曲,让候店村百姓看得全神贯注、开心不已;一身红长袍,两块铜板,由尹庚林表演的山东快书逗得在场观众哈哈大笑。

长城网图文报道 记者张千

戳脚第六代传承人宋君杰组织弟子表演武术节目。记者 张千 摄

衡水直播爱好者进行现场直播。记者 张千 摄

由尹庚林表演的山东快书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记者 张千 摄

关键词:直播,大赛,衡水,侯店,电影文化艺术节,开幕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