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公交春节期间调整运营时间和班次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梅胜
2019-02-03 10:58:50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记者从衡水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公交公司结合路网实际和客流情况,对城市公交车的运营时间和班次进行了调整。

  期间,所有公交线路坚持运营,但2月4日(腊月三十)运营二分之一车辆,16时30分以后逐步减车;2月5日(正月初一)运营三分之一车辆;2月6日(正月初二)运营二分之一车辆;2月7日(正月初三)运营三分之二车辆;2月8日(正月初四)恢复正常营运。除2月4日(腊月三十)下午收车时间提前外,其他时间段各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乘客,春节期间,大家在出行前应事先安排好合理的时间,以免耽误出行。详情可拨打电话0318-2036168咨询。

关键词:衡水,公交,春节,调整,运营时间,班次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