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枣强:喜迎新春赠春联 文化扶贫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许春祥 郑艳晓
2019-01-16 18:12:08
分享:

枣强县检察院“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现场。许春祥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 通讯员许春祥 郑艳晓)“勤劳致富喜迎春,精准扶贫不掉队”、“圆梦家庭福气多,扶贫路上春光满”……一幅幅春联既寓意吉祥,又彰显检察文化的广泛传播,把检察人的祝福送到了寻常百姓家。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了解贫困户新需求,1月15日上午,枣强县检察院深入对口帮扶村王常乡南江官村,开展了“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在南江官村村委会门前广场,该院常务副检察长郑莉莉与驻村干部一道,为该村贫困户送上了春联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到行动不便的贫困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生活情况。 

  “感谢检察院的领导,不仅帮助俺们脱贫,还给送来了春联。”活动现场,拿到春联的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幅小小的春联,既传承了厚重的中国传统文化,又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关键词:枣强,文化扶贫,送祝福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