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京东“中国特产衡水馆”正式运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9-01-16 09:06:08
分享:

  2018年,我市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带动相关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目前,京东“中国特产衡水馆”正式运行,已上线衡水本地品牌56个、商品800多个;武邑、安平、景县等县级馆和武邑、武强苏宁馆也均已上线运营。

  实施电子商务示范引领工程。我市培育了一批商业模式成熟的电商龙头企业引领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河北新创恒网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浅休服饰衡水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2019年度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大营西亚皮草新城电子商务基地、武邑县电子商务基地、大营裘皮跨境电商基地,被认定为2018——2019年度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大力推广电子商务应用。我市围绕各县市区特色产业,引导企业和广大农民通过电子商务销售农产品。目前,全市共有电子商务企业104家,37755个电子商务企业(个体)在阿里巴巴等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开设店铺,千余家外贸企业通过阿里出口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

  深化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全市建成村级服务站4977个,县级服务中心11个,县级配送中心11个,乡镇配送中心67个,农村电商网店超过2.5万个。冀州区魏家屯镇魏家屯村、武邑县韩庄镇杨吕音村、枣强县肖张镇肖张村被阿里巴巴集团列为淘宝村,阜城县、武邑县被正式列入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

关键词:京东,中国特产,衡水馆,运行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