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阜城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戏曲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王晓楠 2018-12-29 17:12:51

 

“盛世梨园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戏曲晚会现场。

  锣鼓铿锵庆盛世,丝竹声声迎新年。12月28日晚,阜城县群众艺术中心内座无虚席,人们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盛世梨园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戏曲晚会”在这里上演。

  晚会在评剧小合唱《十绣家乡》中拉开了序幕,评剧《杨三姐》选段《跑驴》、戏曲舞蹈《俏花旦》、京剧《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河北梆子《范进中举》选段《劝娘子》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喝彩声、掌声不断。国家著名演员张兰霞、刘玉芳、邱杰给广大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戏曲名家选段,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高亢激越的嗓音,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晚会在京歌《中国脊梁》中落下帷幕。

  此次戏曲晚会,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同舟共济、戮力同心,努力开创阜城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决心,唱响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强音。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作为描绘新气象。四十年来,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阜城县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投资兴建了一大批重大文化惠民设施项目,持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文化育人惠民”戏曲进乡村活动,现全县共有1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210个村建成了文化大院,并为部分文化大院配备了文体器材,使文化资源到村、到户、到人。

长城网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王晓楠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阜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元旦,戏曲晚会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