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做中国面粉行业绿色智能制造的引领者

来源: 五得利官网  作者:
2018-12-17 19:31:17
分享:

  10月12日,由邯郸绿色发展研究院与E20环境平台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邯郸绿色发展论坛在历史文化名城河北邯郸正式开幕。

  本届论坛以“绿色、转型、协同、共享”为主题,围绕相关绿色制造、生态农业、现代文旅等相关主题行业开展了广泛、深入研讨,对邯郸市绿色发展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宣传、推广,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探索。

  论坛聚焦“两山论”实践路径、三大产业绿色发展与邯郸产业转型经验三大话题,共同研究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推动重化工业城市绿色转型,促进三大产业绿色发展交流合作。本届论坛吸引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领跑企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及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参会。

  作为本次论坛战略合作伙伴五得利面粉集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丹志国阐述了五得利面粉集团的绿色发展战略——绿色农业要靠带动和引领,分享了五得利面粉集团在绿色发展上的探索,介绍了五得利在推动绿色制造、绿色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并阐述了五得利今后绿色发展的构想。

  他表示,五得利要做中国面粉行业绿色智能制造的引领者,助推中国消费升级,继续推动上游供应链绿色转型,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关键词:中国面粉,绿色智能,制造,引领者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