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12-15 09:08:05
分享:

  12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省对市县党委2018年度扶贫成效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钮兴辉、商黎兵、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全面提升我市脱贫攻坚质量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对抓好问题整改的政治性、紧迫性、全局性的认识,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找准差距和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补齐工作短板,不折不扣抓好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细化整改措施,强力推动各类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对省考核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做到逐条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抓好“点对点”问题整改,严格实行台账管理,确保在12月底国家考核前彻底整改到位。要对照国家考核新要求新标准,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全部纳入整改范围、清仓见底。要抓好举一反三,对照问题清单开展“拉网式”排查,堵塞漏洞、防患未然,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各县市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对整改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确保整改措施条条落地,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键词: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