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丰富警营文化 冀州公安组织民警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明伟 常虹
2018-12-13 22:00:57
分享:

冀州民警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来源:冀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贾明伟 常虹)为深入了解冀州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新时代平安冀州建设的强大合力,12月13日上午,该区公安局组织40余名民警到冀州博览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图片摄影展。

  活动中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冀州区的发展成就,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内涵的时代精神。参观民警或驻足观看,或低声交流,沉浸于作品的意境中,进一步陶冶了思想情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平安冀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冀州公安,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