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六百余人参观团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李成刚
2018-12-13 09:50:59
分享:

六百余人参观团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观学习。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供图

学生们用手机记录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李成刚)近日,来自山西晋城凤华学校的300余名学生团与来自全国的300余名教育同仁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观学习,全方位感受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文化氛围。

  参观的师生们纷纷被课前励志活动、富有创意的楼道文化、大课间的激情跑操、具有针对性的课堂引导、热烈的小组讨论、有激情和思考力的课堂所吸引,整个学生团还参与了高三的英语大公开课,全英的教学模式、课堂三策略的贯穿和运用、幽默风趣的表达,让大家赞叹不已。无论是在听课过程中,还是课后的相互交流时,大家通过手机拍图片、相机录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感兴趣的内容。

  此外,六百余人的参观团来宾还观摩了该校的无声晚自习、学生宿舍内务、激情早读等常规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可借鉴的方式方法,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引了方向。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观学习,教育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