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抱团发展正当时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袁占林
2018-12-10 16:48:19
分享:

衡水市江苏商会成立大会活动现场。记者 常虹 摄

  揭牌仪式。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 通讯员袁占林)12月8日上午,衡水市江苏商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衡水市民政局、工商联、商业、企业相关协会负责人及江苏商会会员100多人出席活动现场。

  会上,商会筹委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项筹备工作,宣读了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并由会员集体审议通过,并当场选举出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揭牌仪式后,新当选的商会会长毛明安表示,商会将为会员的抱团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团结拼搏,努力进取,为自身发展、为衡水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衡水市江苏商会是由在衡水的江苏籍企业商业团体、私营商业者自愿参与组成、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市工商联和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目前,全市已有近60家企业及个人申请加入了该商会。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毛明安致辞。记者 常虹 摄

  授牌仪式。记者 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