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武邑志愿者共庆国际志愿者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霞 郭澎瀚
2018-12-07 19:23:00
分享:

武邑志愿者共庆国际志愿者日。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红霞 郭澎瀚)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近百名志愿者齐聚一堂,开展了“讴歌改革四十年,与时代同行;志愿精神促发展,改革再扬帆”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以及文明城创建工作进程;共同学习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树立远大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观看了主题片《武邑四十年》,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并重温了志愿者誓言,志愿者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变化有了新的认识,作为年轻一代的建设者,志愿者们表示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才能接好时代赋予的这根“接力棒”。

  武邑志愿者协会会长靳国辉说:“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从一个小公益团队,发展到如今300多人的队伍,聚集了大量拥有专业技术的人才和特色化志愿服务的小分队,公益之路并非坦途,但我们不忘公益初心、携手互助,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关键词:武邑,志愿者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