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卫计局开展“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8-11-15 11:18: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 李子英)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糖尿病的相关知识,11月12日,景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景县宾馆门前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糖尿病的相关问题,宣传讲解预防糖尿病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册、拆页200余份,现场免费义诊50余人、回答咨询4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景县卫计局围绕着“家庭与糖尿病”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传播,深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城乡居民的健康素养,为推进健康景县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景县,卫计局,主题宣传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