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六家健身场馆公布每周免费开放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18-11-12 09:01:23
分享:

  日前,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市民期待已久的我市首批获政府资金补贴和扶持的6家民营健身场馆,每周对社会免费开放的时间确定。即日起至2019年底,市民可在各健身场馆对外公布的每周免费开放日当天前往,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每周一天 市民可享受免费健身

  据悉,按照《衡水市民营体育健身场馆扶持办法(试行)》,为进一步整合我市民营体育健身场馆资源,充分调动各类民营体育健身场馆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积极性,我市在主城区民营健身场馆进行遴选,经过实地检查和申报材料审查,最终确定了6家健身场馆。经过公示后,这6家场馆不仅将享受每家5万元的政府资金补贴,还将每周自行选定一天时间,向社会免费开放(不包括私人教练费用),并将免费开放时间表张贴在场馆门口显著位置。经过商议,各健身场馆最终确定了时间:衡水爱尔莱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衡水学院凯龙)开放时间为每周日、爱特体育健身中心(衡水爱特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万德福超市)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衡水开发区风速健身俱乐部(动岚)开放时间为每周日、衡水凯龙健身会所(爱特凯龙)开放时间为每周日、衡水黑骏马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开放时间为每周日、冀州区寰宇健身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五。

健身器材丰富 可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记者了解到,这6家健身场馆内运动器械充足,分为有氧型和力量型,常见的锻炼腰部、腹部、手臂、腿部肌肉的器械一应俱全。为确保市民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健身体验,各健身场馆工作人员将对所有健身器械随时进行检查维护。健身房还配有更衣室、洗浴室,供市民使用。市民可在免费对外开放日前往这6家健身场所,免费使用馆内健身器材,享受免费健身体验。

公开日 望市民遵守公德文明健身

  市体育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凡年龄在18至69周岁的市民,去以上6家场馆享受免费健身,均要按照所在健身房健身须知,合理使用健身器材,避免损害。同时依据个人自身条件选择健身项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希望前来体验的市民能够爱惜健身器材和场地。”衡水爱尔莱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黄龙提示,市民在首次健身时要仔细阅读《健身须知》,穿好运动鞋和运动服入场,禁止吸烟,避免带宠物入场。同时,希望市民到健身房锻炼要遵循适度的原则,如遇不适症状,要及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健身场馆具体地址:

  衡水爱特体育健身中心:桃城区前进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南角万德福超市3楼

  衡水爱尔莱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衡水学院东校区前进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北行路东凯龙健身

  衡水凯龙健身会所(爱特凯龙):和平路隆盛大厦新爱特购物中心8楼衡水市开发区风速健身俱乐部:桃城区胜利西路与宝云大街交叉口东南角橄榄城北门

  衡水黑骏马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桃城区红旗大街与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中铁景旭大厦5楼
  冀州区寰宇健身馆:冀州区兴华南大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侧

关键词:衡水,健身场馆,免费开放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