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年画之乡 音乐之都 ——武强,就等您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视听部
2018-09-26 10:41:16
分享:

  9月25日,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武强县拉开帷幕。围绕“千年底蕴、武强特色、城乡统筹、全民参与”的办会原则,武强县重点打造了周窝音乐小镇、音乐公园、年画博物馆、街关古镇“四大旅游片区”。大力实施景区项目建设、旅游业态打造、特色活动举办、旅游基础设施提升等,将武强打造成为京津冀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努力办成一届绿色、时尚、高科技、有创意的旅游盛会,实现产业水平、县域环境、群众幸福指数三个提升。

  在高标准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旅发大会规划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京津等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新理念推动文化产业提升,全力抓好“三个一批”,完善提升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年画博物馆等一批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年文化小镇、街关古镇恢复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谋划了乐器展销会、萨克斯展演、钢琴比赛等一批特色文化活动。

  年画之乡,音乐之都,千年古县——武强,就等您来!

关键词:旅发大会,衡水,武强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