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正道 郑瑞琳
2018-08-24 17:47:11
分享:

景县司法局深入河北澳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郑瑞琳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4日讯(陈正道 郑瑞琳)为深入推进法治景县建设,贯彻落实好“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8月23日,景县司法局深入河北澳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期间,景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为企业员工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服务指南,为有法律需求人员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现场宣传了《宪法》《劳动保障法》《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并针对提出的涉及劳动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生产车间,为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受到该公司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普法资料800余份。通过上门送法,不仅拉近了与企业员工的距离,而且提高了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的法治意识和职工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法治观念,同时也有力助推了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关键词:景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