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雷雨季节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陈正道
2018-08-19 09:52:0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 陈正道)“在雷雨天气里,要将室内电器关掉,拔掉插头,防止遭受雷击……”8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雷雨季节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进入汛期,雷雨天气比较频繁,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雨天安全意识,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深入社区、农村现场向群众面对面耐心讲解雷雨季节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三字经》等宣传资料。同时,对部分群众的家用电器、室内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检查,及时制止和纠正群众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

  雷雨季节,景县供电公司在做好防汛保供电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了农村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整改发现的问题并消除隐患,确保群众在雷雨季节安全、可靠用电。

关键词:国网,景县,雷雨,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责任编辑:张梅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