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饶阳县检察院检察长王艳军与借调临聘人员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8-08-14 18:08: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俊颖)为了深入贯彻市院严格临聘人员管理有关要求,严把纪律作风建设关口,进一步正风肃纪,8月10日下午,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借调临聘人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志强,党组成员孔艳霞出席会议,20名借调和临聘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围绕三个问题展开,一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岗位职责,如何对待自己身上的这一身检察蓝;二是如何看待检察机关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又是如何执行的;三是围绕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将个人价值与奉献岗位和集体荣誉结合起来,谈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与会人员分别紧紧围绕三个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履职行为,深有感触地谈了体会。

  党组成员孔艳霞在会上发言,她希望大家保持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严格遵纪守法,多学业务知识,在成长中积累更多的人生经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志强对与会人员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和总结。他从外勤讲到内勤,再到车辆安全,从纪律作风整顿到窗口单位形象建设,从上下班值班纪律到请销假制度,从为人处世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语重心长地和大家交流了感想,提出了要求。

  检察长王艳军在对借调临聘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岗位,维护好检察机关职业尊严和职业形象;二是遵守纪律,令行禁止,做一个合格的检察人员;三是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努力做一个优秀的自己。王艳军最后强调,大家要在从严治检制度的约束下,积极投入到检察事业当中,为饶阳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键词:饶阳县检察院,临聘人员,座谈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