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武邑:助力“多城同创”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1 08:15:26
分享:

志愿者为小区清扫垃圾。吴永帅 供图

志愿者发放防走失黄手环。吴永帅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靳国辉 王培培 王红霞)在武邑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多城同创”工作是武邑县委、县政府做出的重大部署。在“多城同创”行动中,人人都是城市的主人,人人都是创建的主体,我们既是最大的受益者,也是整个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和监督者。全社会应树立文明意识,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学习文明礼仪,践行文明规范。开展“多城同创”活动是提升城市品质,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的重要途径。

  8月10日上午,中共武邑县委宣传部、中共武邑县直工委、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县民政局联合主办,由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承办,和谐、康泰、文昌三大社区协办的——助力“多城同创”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和谐社区辖内的公园世家小区召开。共青团武邑县委办公室主任高倩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倩在致辞中强调,全民支持创城、全民参与创城是武邑县“多城同创”工作的共同任务。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用实际行动助力武邑县“多城同创”工作的具体展现。

  高倩指出,共青团武邑县委对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参与创城行动的行为深表感谢。并希望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按照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具体实施方案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开创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为谱写中国梦武邑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针对“什么是创城”、“如何参与创城”做了宣讲,引导社区居民深入认识创城工作对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从自身做起参与创城工作。宣讲结束后,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按照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实施方案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项目。

关键词:武邑,“多城同创”,志愿服务,启动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