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河北省政府督查组来衡水实地督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8-08-10 09:52:37
分享:

  8月7日至9日,省政府第4督查组就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来我市进行实地督查。副市长王世昆、王伟分别出席汇报会和座谈会。

  会上,督查组对本次督查的内容、形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督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次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切实做好自查迎检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制订自查方案、整改方案。要充分挖掘、总结好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加强推介,全面展示衡水工作亮点和特色。要坚持立行立改,对于自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到人,推动中央和省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世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深刻认识到此次督查的重要性,紧紧抓住省督查组到我市实地督查的契机,主动配合,严格对标,实事求是,把不足和差距找出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对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寻根究底,立行立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全面做好我市自查迎检工作。

  在衡期间,督查组分成两个专题小组分别就保障民生和科技创新等召开了座谈会,并就中央预算内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

关键词:河北,督察组,衡水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