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开展“扫黑除恶”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hs.hebei.com.cn/jjkfq/ 2018-07-16 18:2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教育,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日前,衡水高新区公安分局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走进衡水市志华中学,以“全面扫黑除恶,普法教育进校园”为主题,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开展了一场法制教育讲座。

  讲座中,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结合当前扫黑除恶全面深入推进的形势背景,通过宣传法律法规、以案说法等方式,让广大师生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加强自我保护,并鼓励他们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
  讲座结束后,学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坚决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学校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再次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的新高潮,让志华中学的校园更加平安,更加和谐。(刘妹、孙猛)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扫黑除恶”,法制教育,进校园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