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50多个小时连续奋战 衡水市区中华大街提前恢复通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高博
2018-07-08 08:39:00
分享:

衡水市区中华大街提前恢复通行。高博 供图

施工人员连夜奋战。高博 供图

  长城网衡水7月8日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高博)宁可自己麻烦些,少给不给群众添麻烦。记者从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衡水市区中华大街(人民路-新华路)横向破挖施工已于7月7日14时提前完工,道路恢复通行。
  市区道路管线施工,以往多采取半幅破路或顶管方式实施,工期多在半个月以上,存在道路拥堵、路面塌陷、扰民时间长等诸多问题隐患。为此,此次管网施工中改用横向破挖断交施工方式作业,工期原定缩短到三天。除热力管网,同时预埋了市政管线,减少“拉链式”破路……一系列工作举措,一股子“突击”精神,十五天到两天多,工期压减近90%,对施工组织是一个考验,也是该市城管执法局最近出台市区道路挖掘施工新规后的首次检验。
  目前,中华大街施工路面暂时铺设了铁板,待路面水稳层完成养护后,工作人员将利用夜间短暂施工,铺设沥青路面。

关键词:衡水市区,中华大街,提前,恢复通行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