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中科衡水高分子研发实验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尹鹏举、熊学慧、赵悦
2018-07-04 12:18:13
分享:

  6月29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赴北京参加“2018衡水·北京海淀科技创新合作对接恳谈会”。衡水高新区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过程工程研究所、化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多家高校院所的40余位嘉宾参加。高新区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签订共建中科衡水高分子研发实验基地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突破,衡水科技谷实现“升级扩容”。
  衡水高新区将以“绿色高性能酚醛树脂及其制备”和“航空航天高性能新材料的绿色产业化”两个项目为切入点,加快推进中科衡水高分子研发实验基地建设,加大区内企业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用合作服务力度,推动区内企业与更多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用合作,以技术需求为重点,进一步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实现高校院所更多科技成果在高新区的快速转移转化,进而实现产业转型。(尹鹏举、熊学慧、赵悦)

关键词:中科,衡水,高分子,合作协议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