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善行河北·厚德衡水”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桃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7-04 07:25:55
分享:

衡水市“善行河北·厚德衡水”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现场。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7月3日讯(记者 常虹)由衡水市文明办主办的“善行河北·厚德衡水”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于7月3日启动,共计8场。当天下午,林秀贞、陈奇峰、郝宏银等三名先进人物,走进该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为七十余名干部职工做报告。

  活动现场,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好家庭”等多项荣誉称号的林秀贞,讲述了多年来,赡养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资助残疾农民、服务相邻、传播正能量的感人事迹,“我要让村里的孤寡老人活着有尊严,并会一直坚持给已故的老人上坟,让老人们有所慰藉。”

  全国最美志愿者、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会长陈奇峰,15年来走遍周边6个乡镇300多个村庄,帮扶救助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670多人,组织公益活动1200多次,定期开展“春晖书屋”等公益项目9个,在衡水10个县市建立春晖义工分会。

  衡水百姓熟知的爱心流动理发店店员郝宏银,讲述了参加工作以来,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带动全家利用节假日时间,到光荣院、托老单位和枣强县董子学校,为老人、孩子们免费理发的暖心事迹。

  

林秀贞在讲演。记者 常虹 摄

  

  陈奇峰在讲演。记者 常虹 摄 

郝宏银在讲演。记者 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市,先进典型,基层巡讲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