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行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8-06-29 09:28:01
分享: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6月27日,衡水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直工委主办,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协办,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新风貌,传递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真正把党员干部的力量凝聚到了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上来。
  来自市直各单位的67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经过预赛,8支优秀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改的《党章》、省市委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积极抢答,准确表述,用精彩表现展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水文三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衡丰电厂代表队、市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联通公司代表队、市国税局代表队、市统计局代表队、衡运集团代表队和市物价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关键词:衡水市,市直机关,十九大,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