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将组织开展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18-06-29 09:30:5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程,今年的6月30日,衡水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等单位将组织开展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单位小区结对共建访千楼进万家活动。活动主题是“党员展风采干部做表率全民齐动员共创文明城”。

  这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环境”共安排九项活动内容,分别是开展单位与小区结对共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访千楼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关爱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到对口扶贫村开展“四个一”活动;开展义诊、义演、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法律法规宣传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窗口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主办方要求市直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积极参加,倡导各级党组织动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子女及社会团体组织广泛参与。

关键词:衡水市,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