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衡水“访千楼进万家 共创文明城”活动持续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6-26 18:22:07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6月26日讯(记者 常虹)6月26日,记者从衡水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单位与小区结对共建动员大会上获悉,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该市“访千楼进万家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推进,今年的5月至10月为年度集中访问周期,其他月份随机进行。利用周末和工作之余,对所分包负责楼栋逐户进行走访。

  活动过程中,通过发放《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文明市民手册》、《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关情况向市民的报告》,填写《入户调查问卷》、《活动情况登记表》等方式,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并深入居民家中,贴心交流,掌握民意。同时,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整治行动,并认真整理居民意见和建议,积极反馈,逐条解决,使文明创建过程成为为居民办实事的过程。

关键词:衡水,访千楼,进万家,文明城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