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大高速枣强收费站持续推进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智慧 
2018-06-14 16:55:1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徐智慧)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同时本周为节能宣传周,衡大高速枣强收费站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号召,组织召开职工思想动员会,大力提升职工环保意识,持续推进节能宣传周活动,促进节能工作常态化。

  通过微信、黑板报、LED屏、课件等途径全面推进“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主题宣传活动,组织职工深入学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等方面的知识,从根本上养成节约能源、绿色环保的良好习惯,动员全体职工从点滴做起参与到节能降耗工作当中去。

  结合当前气候变换特点,同过观看视频的方式组织职工学习气候变化知识,牢固树立环境危机意识和低碳环保意识,大力宣传绿色出行、节约能源等低碳环保工作,调动职工参与低碳行动热情。

  鼓励职工结合“全面创新、全员创新”的活动,积极创新生活方式,激发创造热情,通过小发明、小革新节约各类能源,为建设美丽中国,共享碧水蓝天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衡大高速,枣强收费站,环保意识,节能宣传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