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马福华就文化产业发展融媒体改革等工作到饶阳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8-05-29 09:30:14
分享:

  5月25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化产业发展、融媒体改革、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到饶阳县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刘晖内画艺术园、老电影收藏基地、亿泽景泰蓝工艺品厂、大官亭镇北方民族乐器厂、饶阳县广播电视台和耿长锁纪念馆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以互联网思维和全局视野,准确把握文化产业发展趋势,深入推进“文化+”工程,促进文化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要坚持科技引领、创意驱动,努力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业态,推动全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快速发展,将文化产业打造成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
  马福华强调,融媒体改革是大势所趋,也是主流媒体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内容为王和机制创新,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形成全媒体概念下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不断提高主流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马福华还就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出具体要求。(记者董楠)

关键词:马福华,饶阳,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