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举办“5.25全国护肤日”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胡竞文
2018-05-26 09:56:15
分享:

市民在咨询服务点咨询关于健康护肤的相关问题。记者 胡竞文 摄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健康护肤的安全常识。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5月25日讯(记者 胡竞文)5月25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衡水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分局共同举办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集中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全面推广普及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向公众普及化妆品安全常识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牌、播放宣传视频、向市民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选购和使用染发类化妆品。活动现场还设置咨询服务点,现场解答市民关于使用化妆品产生的不良反应等相关问题。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介绍如何正确认识、选购和使用染发类化妆品。记者 胡竞文 摄

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记者 胡竞文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播放视频资料35次,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衡水市各县市区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关键词:衡水,全国护肤日,宣传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