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车辆抛锚不用愁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人员热心相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欢 2018-04-22 09:4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辆抛锚不用愁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人员热心相助。王欢供图

  长城网衡水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欢)4月21日,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上午8时左右,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收费二班正常作业,一辆车牌号为津AQXXX2的小型货车停在了103道,当班班长龚子昂看到后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司机原因。经了解,该车由于保养不及时导致离合器失灵,所以无法挂档起步。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龚子昂说道:“师傅,现在下着雨而且车辆较多,安全起见,我们先帮您把车推出收费车道吧。”随后,龚子昂叫来疏导员王晓攀合力将车推到了收费外广场,并为其提供了附近车辆维修厂电话。司机一直在说着感谢的话,龚子昂笑着说:“您不用客气,高速行车一定注意提前检查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如遇困难需要帮助,就找我们收费员,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

  天依然阴沉,雨依然在下,收费员们也仍然工作在岗位上,他们用轻柔的问候、甜美的微笑、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司乘,努力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为司乘保驾护航。

关键词:车辆,抛锚,收费站,相助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