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细微之处见爱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健 王欢 2018-03-30 17: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健 王欢)3月30日清晨,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收费二班副班长王健正在收费外广场清扫卫生,这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向他走来,王健赶紧停止手头的工作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该女子说道:“我在这儿等车,站的有些累了,能否可以在你们的临时岗亭休息一会儿?”经班长和值班站长同意,王健将女子带进休息岗亭。经了解,该女子为江西人,是一名孕妇,在路口等车忽然感觉腹部不适,不得已才过来,女子言语中略带歉意。王健笑笑说:“您不用担心也不必客气,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帮您联系120,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出门在外谁还没有个大事小情?”王健随即通知女同事张盟打来一壶热水,并去食堂打了一份热乎乎鸡蛋饼送到女子面前。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人员贴心服务群众。王欢 供图

  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个素昧相识的路人,却诠释了高速人“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服务宗旨。爱心助力还在继续,深州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立足岗位、提升服务、践行承诺,努力为司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温馨的24小时全天候服务,继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

关键词:京衡高速,深州,爱心,服务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