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景武吕志成率队到浙江永昌乐地公司考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王铁卯 2018-04-12 10:4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吕志成率队到浙江永昌乐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王伟,滨湖新区、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浙江永昌乐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强陪同考察。
  浙江永昌乐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旅游项目开发与策划咨询、旅游规划设计、文化艺术交流设计策划等综合性业务服务的旅游产业公司,是欧洲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法国Puy Du Fou在国内的发展专营商。
  在座谈会上,王景武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衡水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文化旅游前景可观。近年来,我们围绕建设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发展定位,依托衡水湖独有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休闲养生、教育医疗等产业。永昌乐地公司作为实力雄厚的文化旅游企业,实力强、理念新,具有丰富的文旅项目开发经验。希望永昌乐地公司积极参与衡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在资源开发、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产业品牌。衡水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诚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力促双方早日达成合作。
  赵勇强介绍了永昌乐地公司在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与我市合作的诚意。他表示,衡水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加快合作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王景武,吕志成,率队考察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