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4-13 09:1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衡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4月12日讯(记者 常虹)4月12日,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8年衡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一季度,138项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8.5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26.1%,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据了解,2018年,衡水市项目建设重点围绕实施“3233”工程展开,即突出抓好省市重点项目300项;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10项;推进重大产业项目33项;实施市政重点工程30项。一季度,138项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8.5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26.1%;74项计划开工项目52项实现开工,开工率达到70.3%。一季度,北京贝壳菁汇(枣强)创新中心、杭萧钢构等8项提前开工,完成投资1.94亿元。一季度,33项重大产业项目中,12项正在加快主体施工,完成投资12.82亿元;8项正在抓紧落实开工条件,近期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滏阳路(南外环)综合管廊试验段工程基本完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植物园、滏南新区综合管廊、市人防工程、基础教育学校等工程项目正在加快主体施工;哈院新院区等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关键词:衡水市,“双创双服”,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邢梅智